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记得爱  

2009-06-11 12:18:04|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小的时候

爸爸告诉我 相信未来

长大以后

生活告诉我 相信现在

慢慢我懂得

阴霾总会过去

昨天不会回来

有了你的世界

我学会相信爱

 

嗔喜离忧

我们无意采摘

谁会拒绝生命的色彩

偶尔感觉的空白

只是我突然的飘零

即使不知道我在哪里

你要相信

爱在 我还在

 

月满西窗

太阳还在

秋含风雪

春意还在

相信自己的眼睛

爱的邂逅

让我们学会期待

牵动心灵的

只是爱

 

阳光大地就够了

双手从没有分开

海天风帆就够了

两情久长何须喝彩

四季轮回 生活还在

光阴流转 欢颜还在

即使远方在视线之外

你要相信

爱在 我就在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