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心爱  

2009-09-01 15:04:06|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的时候
我愿轻轻地合上眼帘
我怕阳光阻隔了我的视线
模糊了你的明眸
淡化了你的皓齿
看不清你那魅惑般的笑脸

想你的时候
我愿轻轻地合上眼帘
让呼吸取代我的双眼
扫描遍枕畔被角的每一处褶皱
生怕遗漏了半点缠绵

想你的时候
我愿轻轻地合上眼帘
不让泪水沿着我的眼角蔓延
即使不小心滑落一滴
也怕遗失一份思念的香甜

想你的时候
我愿轻轻地合上眼帘
把自己的心灵囚禁于无边的黑暗
杜绝一切阳光和空气
沉沦在你为我设计的温柔深渊

想你的时候
我愿轻轻地合上眼帘
小心翼翼地把这份苦楚的感觉阻拦
用满眼的血丝编织出一张红色的巨网
顽强地不让它挣扎走远

想你的时候
我愿轻轻地合上眼帘
任浑身的血液凝滞不前
就这么默默地含着一份孤独
嚼着一份无奈
噙着一份心甘情愿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