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让今生永远  

2010-02-07 20:55:03|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夜的烟火绚烂了想你的画面

光影交错迷离了欲穿的望眼

每一个这样的夜晚

回味着每一次的温暖

希望相拥的今天就是永远

 

如果相爱是一生的考验

我愿意携你的手厮磨相伴

偶尔漫步椰海涛声之间

宽敞的落地窗畔

看日月轮回

渔舟帆点

柔纱细语中重述爱的箴言

 

其实快乐是一生的底色

我愿意在你的眼神里嗅出欢喜

让每一段忙碌的日子写满思念

让每一句默契的话语拨动心弦

即使静静地对视清辉

也在心中一起编织热切的缠绵

 

瞬间接续着永远

被无数次动人地流传

我相信永远

因为我相信你的呼吸

就像我每时吮吸着你的气息

因为我相信你的笑颜

就像我每刻呵护着你的爱恋

 

我们从来不曾远离

从来不曾逃脱彼此的视线

每一个这样的夜晚

思念都是一种别样的温暖

每一次这样的思念

快乐就是尘间最美的心澜

 

我知道每一次的相拥都是永远

假如你要再次问我

我会说

我愿意

今生

让爱你永在

爱你

让今生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29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