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岁月芳菲,静守年华冷香尽(Z)  

2012-12-04 10:31:51|  分类: 美文赏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暮色今秋,白水经年,沉醉在暮色里错落了流年斑驳的记忆,荒凉岁月里镜映了谁的繁华浮落。时光如梭,红尘依旧,依着岁月的荒凉古道寻找曾经的流年轨迹,点滴往事,恍如昨日,泛起思绪的一波涟漪。
   
时光荏苒,岁月萧条,相遇岁月的转角处,彼此相遇,相知,相恋,最后惜别。情至深处,最后不过是独自一人怀着阑珊碎影,垂首落泪。岁月清影,时光如澈,几经岁月后,我们的故事都将辗转为浮尘,随风消逝,不再留恋,不再悲伤,兴许几秋花落后,彼此相逢,宛如初见,视莫为知己。
   
流年过往,似水云烟,拾起曾经的碎叶残花,伤叹浮华。走在岁月里,几经忧伤,几经欢愉。曾以为,痛入骨髓的伤口,今生再也无法愈合,时至今日才彻悟,原来以为忘不掉的痛,在岁月的腐蚀下也不过是过眼云烟而已。
   
岁月流芳,花开几度,走在岁月里,醉在流香里,总在时光里辗转徘徊。花开几许,落花几度,岁月寒香,飘进谁的诗行,一抹幽香,掺入几许愁伤,流年似花,春来秋往,睁开迷离的双眼,回首张望,随风的尘烟荡漾着迷忙,昨日的光阴已逝去,留下无尽的回忆让人留恋与追忆。
   
流年落花,归去何从,入梦千百回,从此远离红尘岁月的颠簸。安坐岁月的轩窗下,一盏清茗,一曲笙萧轻吟,静看流云卷舒,轻叹花谢花开,任那芳华清香萦绕心海,流转指间沾染点墨,带起岁月的余香。
   
流年芳菲冷香已尽,抓着岁月的衣角,在风雨中飘遥,步履蹒跚走过了无知岁月,依别少年时,从此不在无知,不在轻狂,几经风雨后,当我们睁开满覆沧桑的双眼,回首往昔,才发现,双鬓早已覆满霜白,原来,我们都已苍老……
   
静守岁月,安待浮华,几经风雨后,任风吹过,扬起青衣素裳,任云飘过,卷走满心怅然,展一纸素笺,指染清墨,任那墨香伴我静守岁月,安待浮华。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