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假若明天来临  

2012-02-25 21:33:01|  分类: 心情悟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若明天来临

每一个早晨

趁曦光还没惊扰你的甜梦

我会轻轻抽出被你枕麻的左臂

悄悄地起身

盖好被角

出门

带着你的体温

拾级花径采一束栀子花

和珠露的清新

精心地植入你急切寻我的眼神

然后

娇嗔地喊着我的名字

踮起脚尖

把吻刻上我们的唇

拉着手

一起打开落地的纱帘

看抿嘴盈笑的光音和海影

涂满两颗紧贴的心

 

 

假若明天来临

每一个黄昏

趁我们还没有分别得太久

还沐着怦然的温存

我会欢喜地默念着你的乳名

蹦跳着转身

出门

缘着长发的背影向家的那边飞奔

在漫步过的巷口

买回你遗失的那个最喜欢的发卡

和最爱喝的拿铁冰醇

然后

揽你入怀

任心悦的香氛袭乱方寸

当灯光亮遍房间

挽着手

一起打开落地的纱帘

倚在窗边看月色星云

听曼柔的音乐伴花语在心间氤氲

 

假若明天来临

我会舍弃所有的幸运

和你一起静渡

每一个黄昏

每一刻早晨

每一世凡尘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