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想回到你身旁  

2014-04-19 09:55:57|  分类: 飞翔日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的空气有点凉

阳光很明亮

车内的歌声磁性而悠扬

一个男人在想念他的家乡

 

恍惚我就在乡间返回的路上

远远地闻到了饭菜的清香

然后收拾好柴房

在院子里铺上桌子  摆好碗碟

斟一壶自酿

和着鸡鸣鸟唱

在你的满足和我的安心里唠唠家常

 

霎时我的心柔软得难以自持

坚硬的外壳慢慢皲裂

满满的回忆从四面八方涌进胸膛

有一种温热不觉地将要盈眶

很久很久在这座城市里流浪

这里有我的打拼和青春有我的孩子和梦想

但这不是我的地方我的方向

每当我自己在角落里舔舐伤口

或者呼朋唤友酒酣情畅

我总是那么那么想回到你的身旁

和你讲讲我的爱情  我的迷茫  我的忧伤

还有从来即使在梦里

都不曾淡忘不会淡忘的根的模样你的模样

 

一路走来

太多的风尘不时背进我的行囊

岁月的洗礼也教会了我不断轻装

不论朝向多么辽远的天空

我的脚步总是沿着你的目光

我的转身总是朝着你的回望

我有一双翅膀

亘古不变地

在你牧放的视野里栖息飞翔

 

多想现在就回到家乡

依偎在你的身旁

想回到你身旁 - 麦海拾慧 - 秋天の原野--麦海拾慧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