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Z)  

2014-10-10 08:20:07|  分类: 飞翔日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看透许多东西。

  人最大的对手从来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无论是在运动场上,还是人生的漫漫长路,每个人终归是要跟自己比赛、挑战自己、战胜自己,然后超越自己,把沿途所有的失意和挫败当作是激励与磨练。擦干眼泪,我唯一要赢的是我自己,于这一生,苦苦淬炼,但求一胜,尽己则无愧。---张小娴

  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记。

  我之甘冒世之不韪,竭全力以争取,非特求免凶残之痛苦,实求良善之安顿,求人格之确立,求灵魂之救度耳。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徐志摩

  你相信奇迹,便将遇见奇迹。你相信未来明亮,则前路一定有光。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东邪西毒》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尽管这个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担心呐。每个破洞都会找到一个补洞的人。但是,如果我们轻易放弃我们该做的。世界同样也会放弃我们。最后,连角落都不给我们躲藏了。

  当你快乐的时候,沙滩上有四行脚印;当你伤悲的时候,沙滩上有两行脚印。因为当你快乐时我陪着你一起走,当你悲伤时我背着你,让你靠在我的肩上往前行。所以我们要记得快乐,否则对方会很累。

  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

  你认为严酷、灰暗、沉闷才是生活的本色,同样也厌恨自己的工作、身处的地方,没有成就、没有钱都理所应当。你甚至在失落感和挫败感中寻求乐趣。失败和不开心对你而言更容易承受,你甚至苦中作乐。你对生活感到迷茫,没有方向,掌不住舵、划不动桨,不过不要紧,二十几岁就是这样。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

  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

  男人这辈子都暗恋过白莲花,亲吻过红玫瑰,最后娶了康乃馨。

  要做这样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诚善良、触觉敏锐、情感丰富、坚忍独立、缱绻决绝。坚持读书、写字、听歌、旅行、上网、摄影,有时唱歌、跳舞、打扫、烹饪、约会、狂欢。---张小娴

  一个公益广告:爸爸得了老年痴呆,儿子带他去吃饭。盘子里面剩下两个饺子,爸爸直接用手抓起饺子放进了口袋。儿子愣住了。爸爸说,我儿子最爱吃这个了。最后广告出字:他忘记了一切,但从未忘记爱你。

  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把你打倒的是你的心态。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