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天空的颜色  

2015-03-08 09:29:09|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在回不去的时光里,执着的等待一个人,任叶子在身边绿了又黄,任无声的雨雪交替飘落。
  爱情的落寂与悲凉,只有在失去一个人之后,才会真切的体会到,噬骨的东西想丢掉都没有可能。
  停不住的是笔,还是那擦不去的记忆,从我的心到你的记忆,是一帘泪雨滑落的距离。
  爱在的时候对他说一声珍惜,爱不在的时候向他道一声祝福,就算即将成为陌生的人,也要让那陌生多一份暖色。
  有些人走远了,就再也遇不到了,我以为爱过的昨天是一场梦,可那月光下的日记,却分明的写着你的名字。
  有些名字总能脱口而出,那是因为从来没有真正忘记,爱开始给人的,是一双快乐飞翔的翅膀,后来给人的,却是一扇紧紧关闭的心
门……

                                                 

                          天空中依稀散落着青春的轮廓

遥远谨涩

像渐渐淡去的火热

四季轮驰迁换

不变的微笑的你的容色

时时缓现在心间的角落   许久

洇湿了沉默

是一首没有了节奏的歌

独自静廖

各自漂泊

 

那些熟悉的味道和焰火

陌生而又凌乱

欢腾着交错

一如绢帛上信笔的涂抹

浮影憧憧

分外莹澈

此刻   远岫依依

那些温暖的失落的阕音

援着不息的脉搏

轻拢慢捻

轻舞漫和

 

一念不居

昼夜不舍

秋声数度

春天依旧饱满芳泽

当再悄然路过

笑我

一任蓬勃

别样洒脱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