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也许后觉,但从未轻慢  

2015-08-18 22:21:18|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这个城市都没有功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

若经年的风霜可以抹去记忆深处的那份感动,那么,我愿在没有星月的夜里,以清眸抵达你的城池,拂去你青衫上被冷雨润湿的墨迹,然后,为你沏一壶清香四溢的茶,当所有的过往在一杯茶香里沉淀,无需多言,内心索绕的只有初遇时的温暖。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因缘而起,因缘而散。人生这条路,注定了是孤独的,如果够幸运,有人能够相伴一段,有说有笑,已然足矣。能够相伴多久,又何必强求。

这世间,有多少懂得,就有多少守候。有多少转身,就有多少重逢。往事总会走远,成为一抹风轻云淡。寂守,岁月的安宁。如果你来,我欣然迎接;如果你去,我轻挥衣袖。那一片曾经最爱的云彩,许你带走。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但是却走向各自的方向。现在,我所害怕的都兑现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也许,所有钟情文字的人都有一颗善感的心,情感总是被一些强烈或微小的感受所震撼着,生活在这个纷杂的世界上,我常常有着太多太多的感慨,但却从来不敢轻易回首黯淡的往事。因为那些往事已被泪水浸泡得褪了色,因为那里面有着太多的伤痕,轻轻触碰瞬间就可以泪流满面。

也许你曾历经了很多人,但只有身边的这个人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经历生命的每一个过程,你才知道,这就是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未离开。

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时候,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

任何人,不接受自己就无法真正快乐。跟自己无法好好相处的人,跟外部的世界也不能好好相处。所以那段时间深陷在不接纳自己、鄙视自己、在自我拉扯中的我过着在外人看来相当惬意悠闲的日子,其实我并不快乐,对这个世界也常常怀有不满和敌意。

易卜生曾说:“生存乃是不断地在内心与灵魂交战,写作是坐着审判自己。”

在心灵的最深处,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就像一座孤岛,爱也不能消除这种孤独。

当你的身体拼命向前冲时,你那落在后面不停追赶的灵魂会疲惫不堪。我们要学会停下来,享受休闲的美丽,让自己的灵魂跟上来。慢下来,停下来,让生活像一棵树一样一点点地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