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心灵彼岸(Z)  

2016-09-06 11:29:00|  分类: 美文赏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传奇,不是所有的坦诚都能换回等同的默契。种一束心香,在风里,只因,你曾是我今生刻骨铭心的相遇。浅相守,薄相知,淡相忘。只问浅笑安然,不问花开几许 ......

春,洒下一地花凉。漫步阑珊,有绵绵的细雨,穿过城市的霓虹曼妙了夜色。执一柄清欢,款行于繁华,有点点落红不知不觉间,氤氲了淡淡的遐想。

曾经,一直以为,深情铸就可以永远。所以,总是安心着一份昔日的默契,不去问海枯,不去问石烂;曾经,一直执着于一份信任和坚持,不去想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花会开,花也会凋零!

站在时光的彼岸,回看流年清浅,那些曾经嫣然处的欢笑,那些曾经低眉处的生动,那些曾经生死与共的较量和默契,那些曾经共同经历过的坎坷、磨砺、坚守、付出......终是南柯一梦,烟云成空!

或许,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此岸与彼岸,终是隔着一条宿命的河!或许,惊鸿易逝,烟花易冷。当一场较量和考验凌空而至拷问心灵,当最现实的决择直逼心口,当一种无以诉说的情愫悄然走过......人和人又都开始站在了心灵的彼岸,重新开始各自叩问心灵的跋涉和寻找,继续着各自的人间烟火!

是谁说过: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走过了岁月的沧桑,蓦然回首,方懂:在薄凉的感情世界里,总会有一个人献祭了灵魂,也总会有一个人收获了残忍......

或许,冥冥中,每个人都有一段情,或深或浅;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或幻或真。只叹: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传奇,不是所有的坦诚都能换回等同的默契……

站在岁月之端放牧心灵,山一程,水一程。曾经执着念念不忘中,谁成了谁的只如初见?谁成了谁的地老天荒?谁又为谁覆了青春?谁又做了谁的云淡风轻!

经年回眸,多想,握一把温暖,诠释地老天荒;多想,拈一指曾经,与春水共长天……

漫步春凉,种一束心香在风里。也许,此生,遇见正好,不偏不倚,不负韶华。一切都在经年之后变成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经历和过往。曾经生死默契、默然守候,如今,不求一世春花旺,但求一生一场醉……

抚一曲花事凝烟,捻一弯今生浅笑,梦几回柔情深种,融一朵尘梦莲心。且让我挽三千青丝,墨染风华,执阙而歌!

此生,只问浅笑安然,不再问花开几许……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