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是夜偶拾  

2017-11-29 21:58:57|  分类: 心情悟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你了,但我不会说,我会把思念种在你途经的路边,结出红艳的苹果 我想你了,但我不会说,我会把深情挂在你驻足的天空,小雨是我温柔的抚摸 我想你了,但我不会说,我会把寂寞藏在你离别的站前,却不会随你的列车呼啸而过;我想你了,我要怎么说,我的爱不再是礼物,也许只是你不愿签收的包裹。

其时,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头,换到你的另一个肩头。

人生或爱情里,一直也布满了一个个车站、机场和渡头,上演着相聚和离别。只是我们太快乐了,不知道每一场相聚也是离别的开始。我们总是带着美美的行李去迎接相聚,后来的后来,却又孤身一人拖着重甸甸的行李转到下一个未知的地方去。

一个转身的距离,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有时候,一个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颗理解的心。谁能说一世情长,谁能说两心不忘;谁能说三生相伴,谁能说地老天荒;谁能说为爱永远,谁能说为情久长。谁为谁一言难尽,谁为谁两地悲伤;谁为谁三生相恋,谁为谁寸断肝肠;谁为谁心在仿徨,谁为谁痴痴守望。

看看身边,有很多人,慢慢地就散了,有很多事,渐渐地就淡了。有些路段,只能你一个人寂静地走;有些辛酸,只有我一个人无奈地尝。人生苦短,但愿有人,给我一世纵容。

夜色在笑语中渐渐沉落,朋友起身告辞。没有挽留,没有送别,甚至也没有问归期。已经过了大喜大悲的岁月,已经过了伤感流泪的年华,知道了聚散原来是这样的自然和顺理成章,懂得这点,便懂得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温馨,离别便也欢喜。

对你的爱,与你无关,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也只属于我自己,不会带到天亮。我爱你,与你无关,就算此刻站在你身边,依然背着我的双眼,不想让你看见。我爱你,它只属于我的心。

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往寂寞的牢。你问我过的好不好,我说我很好。什么是很好,就是我一个人开车路过无边荒原,我闭眼站在深不可测的海边,我应付着生活里的些许算计,我抵抗着命运偶尔的不怀好意,那些时候我都想打个电话给你说,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赖你……我很好,虽然还想你,依然仍旧学不会放下你。

我想找一个放得下梦想的地方,然后投诚内心、追随梦想。

真正的孤独不是心无所依,而是心无所寄。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