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真正的聪明是静下心来,听见自己本初的愿望  

2017-10-30 21:56:01|  分类: 三言两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如果最糟糕的结果就是会被某人拒绝,那就值得一试。

2、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给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3、我很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4、曾经小时候的我们拼了命的去玩,现在我们玩了命也要去拼。

5、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6、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7、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

8、安静就好,何必自寻烦恼。

9、你应该保有内心世界的安宁。那么无论外界如何嘈杂,你都有一个清静的地方。

10、乐观一点,用力微笑吧!隐晦的日子总敌不过我们阳光的心态。

11、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12、人生总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

13、“心太软的人快乐是不容易的,别人伤害她或她伤害别人都让她在心里病一场。”

14、不要将你的东西为了某一个特别的时刻而预留着,因为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特别。

15、有的路,用脚去走;有的路,用心去走。美从来不少,只要寻找。

16、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一帘梦,有时候,寂寞是这样叫人心动,也只有此刻,世事才会如此波澜不惊。

17、单身不可怕,可怕的是连喜欢的人都没有,甚至是去喜欢人的心气儿都没有。

18、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微笑挂在嘴边,快乐放在心上的人。

19、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即兴演出,没有做不成的梦,只有不早醒的人。

20、真正的聪明是静下心来,听见自己本初的愿望。

         梁实秋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海明威说: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三毛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顾漫说: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毕淑敏说:优等的心,不必华丽,但必须坚固。
        七堇年说:人生如路。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徐志摩说: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徐志摩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朱德庸说:人生就像迷宫,我们用上半生找寻入口,用下半生找寻出口。
        顾城说:我从没被谁知道,所以也没被谁忘记。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村上春树说: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
        徐志摩说:如果真相是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村上春树说: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海子说: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席慕容说:我们都是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
        余秋雨说: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沈从文说: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