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生命是一场从蒙昧到清醒的追寻(Z)  

2018-03-17 09:07:56|  分类: 心情悟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若能时时刻刻保持察觉,我们将可以在痛苦中找到恩典,可以少一些怀疑,多一些相信。生活越是艰苦,人就越发坚强;人越是坚强,生活也就变得越发简单。商场里那件不买会死的衣服,穿回家后才发现不过如此,生命里那些说不会离开你的人,最后也不知去向。

爱情,就算最后没有在一起,但是用生命爱过的人,是没办法遗忘的。那是曾经无数个日思夜想,陪你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的人。当你的爱侣已经选择离开,你仍然始终无法放下时,认真的想一想,你是真的爱的深,还是因为不甘心。

在路上,或许会有一个人在等我,不希望他因为我改变路径,只希望他是途经我,朝着同一个方向,能够不用勉强不用为难地陪我走下去,最后陪我能走到终点,心中不离不弃,所谓真爱,大抵如此。看起来幸福的人,心里也许有难言的苦;时常挂着笑的人,心里也许有无声的泪;炫耀生活的人,可能远没表面那么风光。

一个人的幸福,一定是只有自己才懂的快乐。所以,不要跟自己过不去,不要纠结于别人的评说,照着自己舒服的感觉生活。你的幸福,不在别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所以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生命是一场从蒙昧到清醒的追寻。

永远不要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