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其实能一直陪着你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2018-05-23 15:11:01|  分类: 三言两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不要因为一时的志趣相投、突然的拔刀相助、孤独时的陪伴就认定对方,别太早把你的一切和盘托出,看清一个人至少要经历三个夏天,此前的一切都可能只是表演或者他对你的成本投入。当然,有的人可以演一辈子,那跟真的便没有区别了。

我没想过要变得多强大,我只希望自己成为那种姑娘,不管经历过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内心丰盛安宁,性格澄澈豁达。偶尔矫情却不矫揉造作,毒舌却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真诚,对每件事热忱,相信这世上的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往外张望的人在做梦,向内审视的人才是清醒的。

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像天空一样,宁静。

浓人远交,淡人可近处。甜人须设防,拙人有时可爱。世味薄最好,人情淡最好。

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 我将轻声叹息把往事回顾,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罗伯特·弗罗斯特《未选择的路》

青春和时光都会凋零,其实一直陪着你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岁月是漫长流浪,远方仍然是远方,如今与别人无关,谢谢自己够勇敢。人最忌讳的就是,年轻的时候觊觎整个世界,最迷茫的时候却想要看透生活。所有的心酸与不甘到最后都要笑着坦然接受,你的孤独,是因为既希望有人关心,又不想被过分打扰。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