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时光里,往事与岁月共眠  

2018-06-05 11:30:39|  分类: 美文赏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在夜间染指微凉的城市,我要怎么才能裹住,那些奔放的句子。

心素如简,人淡如菊。一径幽凉,清醒了盈盈满怀的日子。而我停在半空的手,如何才能推开季节的风,让错综交织的情节一起飞逝。

被青春梳理过的时光,像潺潺流动岁月里,沉淀下来的歌词。干干净净的开始,简简单单的真实,平平淡淡的结局。如歌的夜,眺望我们一起走过的美丽,那恣意狂欢的年华,那笑泪双飞的场景,划过心灵的彼岸,挥之不去。此刻,我用明媚的点点滴滴,串成你嘴角扬起的弧度,温暖回忆里不曾被遗忘的样子。流年若水,清简时光,任歌声沁入心底,心底安放万水千山。

歌声如梦,写意一纸的清凉。隔着时光的距离,感受一段古典的浅愁。是什么消瘦了西风,一枚古月,怎能皎洁不眠的夜。我沿着古人的墨香,解读你诗化的凄美,而你纹眉深锁,眼的憔悴,心疼了谁。谁指间滑落的泪,砸痛一阙宋词的韵味。一缕烟雨,落在谁的指尖,落在谁在窗前,溅起尘缘中涟漪清浅。

人生安暖,一场华丽的遇见,共你一段欣喜流年,四季清欢。

盛夏以至,我喜欢依然站在季节的光阴里怀念春天,怀念故人,怀念旧的歌声和往事轮回。

天际青色,流云盈盈,于屋檐下捧一把阳光在掌心,就像握住了一抹岁月静好。日子像天空一样悠蓝,淡然无争,像宋词一样细腻,温婉不倦。把日子捧在手上,任时光的碎影轻染暗香芳华。指尖流淌着时光的藤蔓,心的痕迹却已伴你走过风月天涯。天涯咫尺,凝眉不语间,过往如落花随风逐雨,漫过心底的山河。当我把日子读成清丽的光阴之诗,山川在诗里丰盈了岁月,却不见了你的细水长流。

红尘清浅,浮生如斯。年年岁岁里,人来人往,多少人最终能奔赴一场十年之约,时光知晓。 轻触时光,我是个喜欢安静的女子,一颗素心,惟愿诗书相伴,茶花田园,在优雅中老去。那些在年月中走散的人,缓缓在记忆中消散,像握不住流逝的岁月云烟。

在岁月里回望,那些回不去的旧时光,都深藏着爱与忧伤。尘缘中清浅,时光中静默,把玲珑的心情写在纸上,字里流年,铺开成怀念你们的模样。记忆如行云流水,往事与岁月共眠,时光在暗夜锦绣生香。

六月,回味着春天的味道,用一束花的芬芳,填满记忆的素笺。皎洁的月夜,一颗鲜跃的心,许以年华春色。聆听花开的声音,一如故人的在耳语,暖暖的音容笑貌,舒展出夏的一片晴朗。

我站在时光里,静待春天,盛开那一抹倾城的温暖。

我站在时光里,等你归来。归来的还有,那满山遍野的花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