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爱九重  

2018-07-07 09:52:02|  分类: 写给未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时,火车已经出发一个小时了。

今天注定是个会留下记忆的日子。你长大了定然要远行,虽然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可只有当它来临我们才会共同懂得:世上唯一为了分别的爱就是人类父母子女的亲爱, 就如此刻的我们仨。

候车的队列里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父子母女,但我记得你轻轻地拍了拍我的手,我没有看你的眼睛,因为不想你看到泪水,回来的路上,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刻意沉默,好让同样的心情慢慢平缓,车上的CD正吟唱着滨崎步的《MY  ALL》,当妈妈忍不住说你的眼睛红了的时候,我还是忍着不让它们流下来,即使它们就要漫出眼角。我想到当此时,世上无数父母的心会变得怎样坚硬或坚强。

孩子和父母,谁是谁的翅膀?我说不清,现在我只知道,你飞得越远,我们爱的疆界就越悠远,越廓落,而我们心的不舍就越恣肆,越滂沱。

二十二年前的今天你正懵懂着一个月后的这个世界,四年前的今天你正忐忑着你将面对的模糊的未来,一年前的今天你在感受着这个人间也会有的伤痛和抉择,今天,疾驶的高铁承载着你的希冀和梦想在不断拉伸着我们爱的视域,空气似乎变得有些稀薄。

爱有几重?

儿子,你知道吗?幸福就是我们有了爱和最爱的时候有了你,不仅在梦里,更在心里,心事里,心情里,心怀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