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感念生活  

2009-06-11 20:49:25|  分类: 心情悟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每天,日子都如宁静的水流悄悄地淌过。可能有时象春天的小溪,洋溢着欣欣然的生机,有如新生的婴孩娇嫩纯真,朴质却蕴涵着无尽的稚趣;有时象夏日的溪流,热情四溢却清爽怡人,撩动着人们的向往与遐想,让你沉积的疲惫愉快地消散飞远,让陀螺式的人们停下来惬意地微呷一片悠闲;可能有时象秋天野外流泻的花溪,那淙淙的水声旁若无人地叩击着耳膜,有满足,有自得,有伤怀,感叹,有激扬的乐章,也有深沉的回响;或者,有时候,就象远山上执着的溪源,在无边的静寂中盎然着久违的春意,甚至氤氲着挥洒着袅袅的水气,柔弱而坚韧地感化冬天,让躁动的人们难得地冷静下来,平心静气地去善待生活,感念生活。

真的,我们是否真正地感激过生活?

是的,凡人的生活淡得象一杯水,有如一首不知名字的老歌,也许就象感觉心跳,因此有时我们被生活迷失了眼睛,以为可以背叛生活,于是放纵,任性,妄为,于是一错再错,错过今生。

在生活中,我们享受着关爱,微笑,信任;从生活中,我们学习着宽容,友善,感激。我们和生活一起长大,成熟,有了生活,才有了幸福和牵挂,也有痛苦和泪水;有了生活,有了希望和激情,也有失落与神伤。这才是生活:既奢侈又平凡,既烦乱又丰富。在生活面前,不必在乎大小、多少,不必计较得失、亏盈,只有热爱生活,才能感激生活。我们无偿地拥有着血脉亲情,体悟着人生的甘苦,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给自己一点点时间,细细地品味生活,把握生活,相信吧,“真水无香”。因为真实才平凡,因为平凡才久远。

    感念生活,她象一条不息的长河,蜿蜒中掺杂着欢乐;感激生活,她是一脉永恒的山峦,丽中放飞着寄托,享受生活吧,感谢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