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若不曾相遇(Z)  

2009-10-08 13:14:55|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明知不能相逢,为何魂牵梦系?我又怎能深刻体会到什么叫远,什么叫近?远是距离近在心底————


   
偶然间,你莫名进入了我的视线,这是我一生中意料之外的一个偶然的意外,但我很喜欢这个意外。纵然有一天,我们已将潸然而去,我想我的心还会牵挂于我们偶然相遇认识了的这个地方……
   感动是人生最美妙的事情,它是一种感觉,无以伦比的超乎寻常的进驻在一个人的心灵。上天,让我们在恰当的时候相遇,那个片刻我觉得真的很美,每当想到这里,我都会觉得感动。
  如果说在遇到你之前,我曾千百次的假设,我们相遇时的情景,可是,我们的相遇偏偏不在我的假设之中,原来相遇就是一种偶然,很不经意的一次意外,或许就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不是假设,也不是想象,生活就是这样真实的行走在每一个人的日常中,总是会在某一个突如其来的时刻,抛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或者后面延续着一个神秘的未来,是自己想都不曾想过的生活方式。
  原来,我们每天在为改变着自己的生活而在做着种种铺垫与伏笔,人生的每一次小小的机遇都可能改变人的一生或是改变未来的轨迹,相遇为我们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朵神秘的小浪花,相遇时总会有感动的成分,那是心灵的回音,触摸心灵中最柔弱的地带,是岁月老人无带走的经历,人生的一份厚礼,善待自己,也善待别人,你就会多出许多次的相遇,也给了自己机会你也不知道未来的那次相遇会改变自己的一生。
  细细的品味自己走过的每一步,深深地总会有些许感动充盈在心间,有些时候,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不经意的回应,一个心神领会的微笑,这些看似简单的印记,不经意间刻画在生命的轨迹中,穿起一串串美好的回忆,使生活多了一份热情与盼望。其实,有些事情从来都没有忘记,但从来都没有张扬,总是会在某个静谧的时刻,突然想起,那是一种甜蜜,是一次生命中不忍割舍的记忆。
  真的,相遇很美!你与我今生注定相遇,每一次与你的相遇,我只想静静的感受着有你的陪伴,感知着来自你给的温暖,感知着说出口还是没有说出来的心底最神秘的气息,你默默陪伴我的时间在人生的路上说起来是很短的一个瞬间,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不想要求太多,这样就可以了。我无悔于我们相识的这段屈指可数的时日,也不想说为什么,因为没有为什么。我只想在嫁人之前永远记住这一段属于自己内心深处美丽的暧昧时光,用只有自己知道的感动刻画我们相识的每一天。
  也许,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心里的想法,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还会在同一个城市里,踩着同一个节奏,欣赏着彼此,鼓励着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