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我们这是怎么了(lyric)  

2010-01-13 13:39:03|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你说过 我是你今生唯一的梦

是你太执著 我太容易感动

眼神已沉醉其中 连呼吸都很重

每一份感受 都是真的拥有

是爱太沉重 还是难以自控

闭上眼睛 心还在隐隐作痛

 

谁能告诉我 我们这是怎么了

爱了哭了 哭了爱了

是不是到残忍了 痛苦了

才把伤害说成是冲动

 

付出了全部 没有谁躲得过天捉弄

是心太难懂 爱太容易虚脱

彼此间行色匆匆 连问候都闪过

每一次争吵 总是没有结果

是爱太沉重 还是难以自控

闭上眼睛 心还在隐隐作痛

 

谁能告诉我 我们这是怎么了

哭了痛了 痛了哭了

是不是到失控了 心碎了

才会相拥久违的温柔

 

泪光在闪烁 手有些颤抖

爱情经不起折磨

换种方式应该会让爱更长久

 

谁能告诉我 我们这是怎么了

爱了哭了 哭了爱了

是不是到残忍了 痛苦了

才把伤害说成是冲动

 才会相拥久违的温柔  

 

  评论这张
 
阅读(51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