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即使什么都不要  

2010-05-04 09:53:15|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出街口

那团火焰在风中燃烧

雨季的彩虹

之夜有星光在闪耀

轻扬的眉梢

会意的嘴角

呵护的温暖在胸中缠绕

我们拉着手

逃向薰风的海岛

看着你的微笑

即使什么都不要

我的世界什么都不会少

 

雨大了

天晴了

说好一起

把袭来的烦恼从记忆中擦洗掉

不要誓言相守就好

不怕太远你在就好

追逐得累了

就安静地归巢

今天就是天荒地老

看着你的微笑

即使什么都不要

我的世界什么都不会少

 

嘘……

周围有些吵

能不能给我哪怕一秒

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们很低调

原来缘来很美妙

除了你

我什么都不要

看着你的微笑

即使什么都不要

我们的世界什么都不会少

  评论这张
 
阅读(97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