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很美的句子,带着淡淡的忧伤  

2010-08-11 22:15:32|  分类: 心情悟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风决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决定了我的悲伤

2.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身影
3.
一辈子那么长,等她几年又何妨

4.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的戎甲
5.
春天不到来,是因为冬天没离开
6.
彼年那些年轻的我们,太小、太天真
7.
一个人久了,会自由,一个人久了,会孤单,一个人久了,

会习惯,一个人久了,会一直一个人,一个人久了,会很久
8.
一只笔,一张纸,一根烟,一杯茶,抬头望,夜已暗,寒

风起,思未停;笔已断,纸也乱,烟未灭,茶过半,情未了,心

已乱,一世情,情难浣
9.
你们的幸福和甜蜜,请别 炫耀,我会忌妒~
10.
可不可以别放情歌,那声音听着好寂寞…
11.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12.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13.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

了……
14.
我可以像猪一样生活,但,永远都不会,像猪一样快乐
15.
不同的梦,相同的人,同样的思念,真的很爱你,所以

愿意等你,多久都无所谓…
16.
流年浅唱,记忆被瞬间遗忘,我的思念汇聚成河,流淌

在天涯尽头…
17.
典当了灵魂,你还是我的天使么?
18.
我只是一条可怜的鱼,一条不相信鱼死会网破的鱼
19.
并不是我们的记忆有多深,只是把所有的一切刻画的太

深罢了,我无法逃离这孤独的夜晚带给的伤感,也许真的会如一

些人所说,忧郁过多,天空也会暗淡
20.
一切在过去中淡忘,过去在一切中重来
21.
回忆是一座桥,通往寂寞的牢
22.
希望我的手没有弄脏你的手,希望我的心没有伤害你的


23.
既然忘不了,就刻骨铭心的记着
24.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线你隐身。
25.
我学会了爱,却弄丢了你

26.我不是风,你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27.
泼墨宣纸的角边,留下我惨淡的题联
28.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愁,悠悠苍天,此何

人哉

  评论这张
 
阅读(6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