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极度深疲  

2011-01-29 22:15:10|  分类: 心情悟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到医院里看一个人,忽然理解了那里的气氛,感觉自己真的也是一个人:也会累,也会不舒服,也需要休息。此刻想靠在你怀里哭,像受了委屈的孩子。

    也许我该慢下来,再慢下来,好好品味吮吸这份浓浓的爱,好好体味每一天每一次的风景,尽情地享受眼泪和欢笑,用满心的欢喜和感激去爱你、爱生命、爱生活。

    蜷缩在沙发里,像一个敏感的小兽,轻陷在低微和心跳中,和周围的静寂一道沉落起浮,世界突然变得辽远而模糊,似曾相识。

    也许我的身体里和心里积了很多的伤和不经意的痛,可能快装盛不下了,不由得搭上了爱的丝弦,缓慢地流淌出来,松弛下来。感受到了爱的包围。

    在不能和宝宝依偎在一起的时候,喜欢这样一个人回味宝宝的笑和吻,冬日里一个人,哦,两个人的春天!喜欢永远都是这样,温柔而宁静的春天!!!

    ----转眼间,2010年末的感受涌上心间----

                                        9:15am,29JAN,2011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