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一个人的天空  

2011-12-26 22:43:59|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天空没有颜色

我却无心将它涂抹

这个世界迷离纷扰着

远处的灯火

照亮了谁的寂寞

到底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到底是什么

让我们在纠结中沉默

 

一个人的天空满是迷惑

我已无力从中解脱

这个尘间喧嚣纷乱着

内心的折磨

黯淡了谁的快乐

到底什么是因什么是果

到底是什么

让我们在苦痛中失落 

 

那片天空渐行渐远

却还在唱着那首忧伤的老歌

那是我最爱的

那段日子且行且舞

我却越来越无话可说

那是最想听的

每次的辗转反侧

都是疼得冷热交迫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生并痛着

一辈子是不是就够了

不用在乎

所有的心魔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在焦灼中注视着

光阴从没有停止过往

我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

闭锁而怯懦

想放声却压抑着自己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的规则

我来了

这样爱过

我走了

这样活过

是不是就已足够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只是

时光静谧得让我无可触摸

我悄悄地泪流

让心

可以

        稍微地有所寄托

        任凭风吹雨打

             爱恨由舍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