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秋深爱愈浓  

2011-10-30 22:51:31|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由得踱入秋的边城,柔情的钢琴声中繁花漫尽,落英飘飏,深远的路际已然浓抹秋的痕迹,一副淡雅的水墨画卷勾勒在眼前:缤纷的秋叶在车轮边翻飞起舞,红的像火,紫的似瞳,黄的如眼,黛的似眉,青的如烟,在廓落的天边尽头,静默地蜿蜒着的路途化成流长的溪径,岸畔五彩斑斓,尤其风拂的疏柳摇曳着入眼,像你温柔的手臂抚摸着盈满欢喜的心,拉着我,慢慢浸入渐然深秋的郊野,玉立的白桦,挺直的银杏,倬俏的长楸,绰约的紫椴,孤傲的青杨,妖娆的角枫,坚忍的山榆,顾盼着秋的风韵,给了我们一方爱的田园。

慵倦的淡云衬着长天,伴着秋的曼美像我们坚守的心,恬然而随性,欣然而平远……

         深深地爱上这个秋,像紧紧地守望这份爱!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