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人生如寄  

2012-03-17 20:52:06|  分类: 三言两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多停留的地方,我也曾去。如果这相差的时间可以折叠,我们就遇见。四十六亿年,持续你我这场周旋。不需靠近,不许远离。我以黑暗,仰望你的皎洁。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生命旅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如果回忆像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幻城还是废墟。

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电话给我,不能说服你留下,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打电话给我,我保证在你身边,并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没有接电话,请快来见我,因为我可能需要你。

人在旅途 ------ 我们是一群飞鸟,我们要学会很多,学着明媚,学着宽厚,学着平和,学着坚持,学着乐观,学着欣赏,学着负责,学着怀念 ------ 人在旅途,才能够活得轻松,活得清醒,活得快乐,活得从容!

不要让幸福擦肩而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在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如果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你好好珍惜……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好好把握,不要让自己和幸福擦肩而过!

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 ------- 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地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认识一个什么样的人,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知识达到什么样的层阶,就是瞩望什么样的未来。爱上一个人,可以爱上一座城,爱上一座城,可以爱上一种生活方式,爱上一种生活方式,可以爱上一种人生道路,爱上一种人生道路,可以成就一种人生梦想。好好牵一个人的手,闭着眼睛也不会迷路。

有两个人,总是说不在乎对方,却总是恋恋不舍的依恋。有两个人,明明因为对方的一句话伤得很深,却总是无条件地相信对方。有两个人,对方的开心,对方的难过,却总是相互牵绊着。有两个人,明明说要忘记,却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就想起。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三件让人幸福的事情: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爱,不仅仅是被人爱,而且有主动爱别人爱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让每一天充实,事情没有大小,只有你爱不爱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阳光,人就会从卑微中站起来拥抱蓝天。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