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流声,片断  

2012-05-31 10:18:56|  分类: 心情悟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像一个装满故事的盒子 /你微笑着打开它阅读/却在不经意间流了泪 /在我懂得了爱情的时候 /我把这份无悔的情感给了你 

(一)
  如果不是彼岸藏着你的深情
  我就不会在夜的星光下站立良久
  当激荡的涟漪被夜的黑暗吞噬
  我只能躲在一首离别的诗里张望无语

  如果不是你的目光触动了我柔软的感动
  我对你的思念或许就不会如此旖旎
  开始你是开在我眼里的一朵微笑
  后来就化作了我诗行里忧伤的叹息

  遥远的来生谁是谁的遇见
  你是我心弦上那缕最销魂的凄美
  爱 是一种说不出的疼
  却永恒着我灵魂深处的美丽
  ······

                                            (二)

用心的洁净换取一抹月光的静谧 
不再期望那个熟悉的陌生人 
再来读懂我隐约的心语 
将灵魂隐藏在冬夜冰凉的窗后 
白雪覆盖了谁婉约清愁的字迹 

总有一种离别令人不知所措 
你的离去已是多时 
有一种爱只有在凋零时才最美 
那拥有又失去的温柔 
暮色四合的黄昏双手再不能牵起往昔                     

                   

                     (三)

这世间有多少双眼睛为情盛满喜悦填满伤痕 
最害怕别人会问起我情感的曾经 
最惧怕在星稀月明的静夜里沉思一份爱的过往 
我只能在起伏的文字里放逐我一切的心情 
将那段美丽的时光稍作停留 
有些人注定一辈子都忘不掉 
我思念的诗啊已无缘再读给知己的你听 

一次不经意的回眸我将你装在了心里 
你用一抹如初的微笑完美了我的人生 
你在我握不住的梦里令我心疼不已 
我只能遥借文字的纤手握紧你的心灵 
将你的名字复制粘贴在我的心窗 
如果人生的下一站会恩许我一份珍贵的幸福 
我多么希望能与我分享它的只是你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