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带罪的故国  

2013-07-28 12:57:20|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夜的月色格外婆娑

我已很久没有这样释然地路过

生息半掩的城邦远去了

        褪色的金箔外河床干涸

前尘缭绕的经阁里

回荡着故史黯哑的刀戈

烟云漫锁往忆滂沱

那些飘飞的魂魄

此刻在哪里零落

 

这夜是我今世的沉默

被你不经意的手指妩媚地划破

隐秘的恶沿着封冻的纹络

湮没在古老的冰河

几曾凋敝的土地上

牧草伴着马蹄旌旗忽然蓬勃 

我赤裸的心躯已见鲜活

在先知的部族里找回了信仰

站起来随着你的指引跋涉

越过无数个世纪的背负开始解脱

流年斑驳前缘故我

从带罪的故国

迁徙到从此人间的温热

漂泊的旷野里传来灵的圣歌

慈悲而静和

这是神的施舍

我愿的寄所


此夜如辙

沉默是我今世的放歌

当从空明中醒来

使者闻风降落

万方婀娜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