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我心潺湲  

2014-02-10 23:51:08|  分类: 三言两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有一种人可以让我魂牵梦系不知所措。

与其相见,不如怀念,与其攀缘,不如随缘。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半生素衣》

如果你的眼前一片黑暗,不要害怕,那是因为你自己在发光。你所遇到的人都是对的人,你所经历的事都是注定的事。不受点伤,怎么知道你的内心有多强大。人性中最坚不可摧的一部分,永远和爱有关,和自己的心灵有关。—— 光夏《没什么了不起,受伤了更要挺自己》

你自己选择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后,又何必在乎别人以与众不同的眼光来看你。—— 多丽丝·莱辛

有时候,“家”不是任何一个有邮政编码、邮差找得到的家,不是一个空间,而是一段时光,在那个时光的笼罩里,我们被爱包围并簇拥满满。

人生可能会在一瞬间改变,所以每一个让你人生步入正轨、稳步向前的人,都值得感激,无论他们扮演的角色多么卑微。—— 威尔·施瓦尔贝

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顾漫《何以笙箫默》

绕过一个个暗夜,你总会沐浴一段段温暖的光芒,这些灿烂终会汇聚成你的太阳。明天的结果后天就会知道,所以当下最重要的就是过好今天。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低调的人,一辈子像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静的。一几,一壶,一人,一幽谷,浅酌慢品,任尘世浮华,似眼前不绝升腾的水雾,氤氲缭绕飘散。茶罢,一敛裾,绝尘而去。只留下,大地上让人欣赏不尽的优雅背影。——马德《低调》

成功离不开自卑,他们必须在自卑的动力驱使下,走出自卑的阴影,在更高、更远的地方寻找生命的补偿。——阿德勒《自卑与超越》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一直不敢离开,因为担心幸福来敲门的时候我却不在。

有时候人们会筑起一道墙,其实并不想把人都拒之门外,而是要等待一个人,一个足够在乎、可以拆掉围墙的人。

人的眼睛是由黑、白两部分组成的,可是神为什么要让人只能通过黑的部分去看东西?因为人生必须透过黑暗,才能看到光明。——《塔木德》

生命的轮回有聚有散。站在流年的彼岸,回首那逝去的光阴。岁月是记忆的沙漏,留下的只是拼凑的片段。每一个片段都值得珍藏,每一段岁月都值得难忘。茫茫人海,相遇就是一种缘份。每一次遇见,都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每一次聚散,都是一种命运的注定。缘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里,在胸怀里。新的一天,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无论学习的你或工作的你,别忘多读书、多锻炼!不要让生命生锈!

心是一个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限制我们前进的,往往不是外界,而是自己。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锢,即使给你整个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

我们常常痛感生活的艰辛与沉重,无数次目睹了生命在各种重压下的扭曲与变形,“平凡”一时间成了人们最真切的渴望。但是,我们却在不经意间遗漏了另外一种恐惧-----没有期待、无需付出的平静,其实是在消耗生命的活力与精神。-----米兰·昆德拉《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有时人要对自己残酷一点。应该认识到,如果不能重新投入严峻的牛马般的劳动,无论作为作家还是作为一个人,你真正的生命也就将终结。只有初恋般的热情和宗教般的意志,人才有可能成就某种事业。-----路遥《早晨从中午开始》

愿这一生,我都如一朵淡雅的莲,婉约细致,从容绽放,无证无求,轮回静守。珍惜那个读懂你的人,好好去疼爱她,这就是纸醉金迷时代最佳的爱情。

人生的最大勇敢之一,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莫泊桑

在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从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

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天空之城》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