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远方(Z)  

2014-09-08 19:06:20|  分类: 美文赏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的夜有些微凉,当一场细雨轻轻的敲打着门窗,那抹熟悉的思念,又在这个雨夜里粉墨登场。
  我静静的坐在窗前,将遥远的距离用心思细细的丈量,我把风的吟唱和雨的忧伤,都用婉约的文字折成了美丽的诗行。
  那年离别的小巷,也是散落着满地落花的香,在你背上行囊的那一刻,我知道,你终究属于远方。
  没有地老,没有天荒,所有的繁华都已变成了沧桑,唯有与你相伴的那些过往,还在无声的岁月里氤氲着沉香。
  有你的梦好美好长,有小桥流水,有鸟语花香,还有斑驳的旧时光里,那一片开满薰衣草的地方。
  你飘逸的身影,行走在我的眉间心上,我等待的目光,还在流年里兀自芬芳。
  今生,若不能陪你一起绽放,就让我把你的名字刻在心上,浅浅的爱,深深的藏。
  来世,等你牵着我的手,走过山高水长,走过红尘陌上,走过那些漫长而悠远的美丽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