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经岁拾语  

2015-01-03 15:16:45|  分类: 美文赏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夏天之后。我会是你不可企及的崖畔的青草,恪守生生灭灭的初衷?你会是我无可比拟的炙热的骄阳,依旧信誓旦旦的梦想?但,也许这一切并非我的愿望。可是风说,让它散了吧!像风一样的奔跑。于是,我用整个夏天与它告别!
       
这些暴雨虹霓,这些烈日长风,这些情绪如夏天的树一样郁郁葱葱,这些不该与该像夏天的野草一般杂乱丛生。

我扛着一切,穿梭在朝阳雨露之间,想着宇宙与人类···我会变成树吗?身边永远生长着几棵蘑菇,那鸟儿永远在我的臂弯···慢慢地走,慢慢地想,慢慢地流。

岁月凝眸间变得无比庄严,我把快乐或哀伤都安置其间。白露以为霜,这个夏天,我缓缓地挥挥手与你告别!

就让这一切变得重要又不重要,让稍纵即逝的情节成为故事,供我们缅怀。让思念变得温暖而心酸,我敛眉低手着双手合十,遥向未知的远方。

那些说过的话是如同倦了的落花?那些水湄巷尾的世事又将在那里逢着?在这个亢长潦草的夏天之后,会有人说得清吗?你记着,我记着,那阳光很久的日子里,我曾用整个夏天去努力,然后黯然,接着用整个夏天与之告别。

 

              我用整个夏天同你告别

              用我阒寂的文字和一首诗

              皱纹在纠缠里咬住城门

              时光在焚烧中放声啼哭

 

              泪水滂沱,冲毁道路

              燕子南来北去

              证明我们苦难的相遇

              诠释暴雨沉默的不屈

 

              风迎面扑来,树林倾倒

              我散步穿过焦黄的草地

              穿过干涸的河流

              心跳和容颜,无语而感动

 

              我来向你告别,夏天

              我的痛苦和幸福

              曾火热地经历你的温柔

              忘却我吧,热烈的夏天

               ———— 我会记住你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