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一念不灭,一念美丽 (Z)  

2016-01-21 09:50:50|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让人忍不住生厌,深锁的眉端仿佛爬满了幽怨的藤蔓,一路打着结的纠缠,理不清,无法舒展。

心底的念,在北风的街口,还一次次的出现,我站立,却总没有过多的时间,合拢惦念,为一段心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等待,恍若途经了万水千山,而那红尘的岸,终是相隔的太过遥远,竭力的伸出手,依旧,够不上你温暖的指尖。

时光中,总有一些场景,无法入戏,亦是无法归于尘土。是谁的叮咛,还隔着远空传送,谁的思念,一再的反复,吟唱着,将万顷波澜藏入晨钟暮鼓?

陌上,有风雨凄迷,我将柴门关闭,然后,听闻着你的脚步由远而近。你说,为了不负约期,你在烟雨中淋湿了几重的蓑衣。只是,你可曾看见,为了等你,我也曾泪落如雨?

流年里,谁打马路过我如花的往事?那些沧海桑田的诺言,被一阵风吹远,遗落在天边。唯有你的名字,我抵死握住,还深深的烙印在心间。

那么多,你不在的片段,我将一颗心藏匿,将思念的语言,隐身在苍穹背后的山峦,只等那月光充盈了水面,爱情,沾满了墨色,是含着泪写出的最美华篇。

一念不灭,一念不语,万千思绪凝聚,于想你的夜,独自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