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Z)  

2016-08-30 15:05:20|  分类: 飞翔日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一个人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一个人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要相信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其原因,并有助于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宇宙中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来帮助你实现目标和梦想的。要么为了考验你,要么为了成就你。心存感恩,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能量!

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位置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郁闷的时候,换个环境找快乐;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自卑的时候,换个想法去对待。生活中,学会换位思考,你的世界才会简单,人心简单就幸福!

对信任你的人,永远别撒谎,对你撒谎的人,永远别信任。一些时间,总会看清一些事,一些事情,总会看清一些人,我们总以为真心对人,也可以换来别人的真心对待,拚了命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可后来却发现受伤的是自己。永远不要企望别人都与你相同,我们只需坦坦荡荡,问心无愧。

人生最重要的价值是心灵的幸福,不论如何贫穷,怎样失意,都要长存一份真情,真诚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样得意,都不要泯灭良心,真情与人。得失不是恒定的,悲喜不是固定的。真情对人,真诚待人,好人好报!

人生快不快乐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态。生活,没有什么大道理可言,过日子,就是一种心情,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说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许正是体现在这"不说累""不言苦"当中。

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一辈子不长,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真诚,是一个人的本性;善良,是一个人的天性。不管遇见任何人,真诚才能走进心里;无论碰到任何事,善良永远不过期。美丽的外表也许会打动别人,但真诚的内心更能感动别人;强势的语气也许会让人口服,但善良的行动更会让人心服。

有的人,不会表达感情。往往用冷漠的外表,掩饰内心的火热;常常用脸上的笑容,伪装心里的疼痛。明明很在乎,却装成无所谓;明明很想念,却从不会主动。理智,压抑了情感;矜持,战胜了冲动。再多的话,都在嘴里憋着;再深的情,全在心里藏着。其实,经常笑的人,最需要人疼;总是沉默的心,最需要人懂。

有人说,生活是一种享受;有人说,生活是一种无奈。其实,生活有享受也有无奈,有欣慰也有困惑。生活就象一枚青果,你含在嘴里慢慢品,细细嚼,便有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涩。

活着有时真的很累,身不由已的感觉只有亲身经历了才会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无奈,但生活也有很多想不到的东西,是好也罢,坏也罢,总是让人有所期待,所以我们都能活下去。人不能想的太多,偶尔往好的地方想想,为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哪怕是实现不了的也要尽力一下,成也罢,败也罢,心里会舒服些。人们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那我们就往高处走吧,什么事都往前看,并相信一切磨难都会过去的。

心是身体最忠实的奴仆,尽管身体穿着华贵保暖的衣裳,心一恐惧,再保暖的衣裳也禁不住身体发抖;尽管眼前摆着美好的食物,心一警戒,再美好的食物也咽不下喉咙;尽管旅舍陈设豪奢,心一忧急,再气派的床褥也筑不成梦乡。饶一饶自己的心吧,让内心宁静简单,才不易毁伤。

物转星移,寂寞的年华里,桃花依旧笑春风。也许是我们太过忙碌,忽略了嘈杂的街市亦有清新的风景,又或许是在生活的过程中,欠缺了一些重要的片段。不知道,人生需要留白,残荷缺月也是一种美丽,粗茶淡饭也是一种幸福。无论日子过得多么窘迫,都要从容地走下去,让生命精彩,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生活中,我们无法理解邂逅的缘,看不懂的怨,解不开的结,时有嗔怪,时有执念。其实,看过百事俗流,终明白淡定是福;阅尽世间百态,才懂简单久远!

选一种姿态,就能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灵魂的高处

当你能够忘记你的过去,看重你的现在,乐观你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当你明白成功不会显赫你,失败不会击垮你,平淡不会淹没你时,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处。

当你修炼到足以包容所有生活之不快,专注于自身的责任而不是利益时,你就站在了精神的最高处。

当你以宽恕之心向后看,以希望之心向前看,以同情之心向下看,以感激之心向上看时,你就站在了灵魂的最高处。

站在灵魂的最高处,就要年轻时看远,中年时看透,年老时看淡!

看远,看远才能揽物于胸,只看眼前美景,难见山外之山;

看透,天下熙熙,皆为名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看淡,看淡不是不求进取,也不是无所作为,更不是没有追求,而是平和与宁静,坦然和安祥,离尘嚣远一点,离自然近一点。

站在灵魂的最高处,就要告诫自己:越是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依然能够奔跑!

人最先衰老的,绝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

人,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经历一段努力后,就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优秀很多。成功的人,一般不是才华横溢的人,而是最能以亲切和蔼的态度给人以好感的人。

人,不能改变自己的形象,却能改变自己的气质;不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却能提高自己的水平。善良、热情、诚信更容易给人以好感。

永远记住,微笑,比礼貌更亲切!会给人阳光般的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