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时光画面  

2017-04-28 07:33:19|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很轻  嫩绿的叶子在空中舒展

恬适而慵懒

周围一片安静

静得像二十五年前的那张照片

从此  稀薄的日子渐渐有了味道  浓淡寒暖

花落秋了冬野  花开春了夏岸

黑发不止是青春的蓬勃  白首或才是守望的证言

容颜迁变

卷起来是岁月  铺开了就是可待追忆的灯火云烟

 

何必要绚极万千呢

磕绊是水开时的沸腾  破涕是柴炽处的烈焰

低语是樱树下的呢喃  开怀是田园间的烂漫    

最畅意的生活恰就如这许多平凡

就是我哭时你恰在我身边  我笑时你恰在我眼前

这个世界没有过永远就像没有过时间

相伴走过的巷弄街头丽水晴川

就是我们给予彼此最真的依恋最好的馈献

 

天很蓝  一转眼素简换了流年

何必要波澜呢  何必要惊艳呢

就这样  让时光就这样在指尖心间潺湲

沿途漫步  慢慢地走  向着同一个地平线

我们一一捡拾起那许多将更清暄更温宁的瞬间

把今天明天  精心装点

然后一起  每天一起

等风来  等雨来

在最美的屋檐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