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光静默

不一样的焰火,不一样的海洋

 
 
 

日志

 
 

亲爱的,其实我很乖  

2017-09-05 20:51:20|  分类: 永远有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其实我很乖

每天天快亮了就起来

看看闹钟还在梦语

我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安排

洗漱完毕  拉开窗帘

看看不远处熹微的晨光  和晨光下的楼台

从很高的地方踏上尘间

宣示又一整天的存在

 

经常有人说  你别急

我总是告诉他们  其实我不急

虽然有期待

但我从不梦想未来有多么精彩

只是相信  一起努力就没有什么换不来

越来越不喜欢等待

想和你们一起像好好把握现在一样迎着未来

 

今天感冒了  昨天天气有点儿坏

我和自己也对别人说  这是要脱胎换骨啊

浸透的衬衫  潮红的额颜

诚心地陪了我从白天到夜晚

现在屋子里很静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安静了

趁凉水的空闲  坐在电脑前

让风吹散黑暗

就这样和你一起  远在天边

 

亲爱的  其实我很乖

按时吃饭  有时不能按时下班

一个人的时间  总是那么忙碌伴着点不安

越来越想你经常想像你就在身边

直到累得筋疲力尽的时候才能忘了想念

或者 在浴室里和着水流抹去眼泪

然后  又骄傲地抬头把湿发甩干

 

也许人生真的是长久的陪伴

可是  亲爱的

我也真得不想就那样日复一日地辜负流年

就当作是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用双脚丈量土地  方圆

哪怕像最暗的夜里最美的星光

留给后来无尽的回味和辛甘

 

现在下雨了

有点夜色阑珊

夜雨常常会让人浮想联翩

不时传来的湿漉漉的疾归的车声

点亮了那很远处灯光数点

在繁华人间的一角

何须万语千言

纵然万水千山

尽在此刻  一个人和一个人  近在眼前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